舒望海

自由自来,无拘无束。

【鼠猫画堂春眷卷之一】鼠猫生子意外金喜(第七章)by钰泽昭焉

别问我几点了,我也不知道深夜几点了,睡到一半突然惊醒,发现lofter上很久没发文了,就发一章。

我就是馅饼的女人,因为我在钰泽昭焉读者群的cp就叫馅饼,一个男孩,人生美妙。当然了,这也是我唯一一个cp。

登上QQ扫了眼大大的读者群,发现有人在对戏,还是h,这游戏越来越高级了,我都不敢看了。

下面是焉大读者总群的qq号码:513704152  (鼠猫,靖苏,原创耽美文,三党读者群。)

ps:喷子远离,谢谢看文!


第七章

 

展昭突然站了起来低头道,“玉堂和哥哥们在说私事,展某就先告退了。”他说完就欲要走。

白玉堂突然拉住了他手腕,“等下,你走什么。”

展昭扭动着手腕,“展某一个外人在场好像不太合适。”

徐庆看着展昭,“什么不合适的,你和五弟玩的这么好,听听他的终身大事有什么关系。”

白玉堂走到展昭身后,按着他肩膀让他坐下,“你当初上陷空岛也见过那月华妹子,爷想听听你的意见。”

展昭觉得白玉堂这话说的奇怪,听自己的意见做什么,他只好坐下来道,“月华姑娘才貌双全,武艺精湛,和玉堂是天生一对。”

白玉堂在他旁边坐下睨眼看着他,“爷怎么感觉你这话说得太好了,有点违心?”

“怎么会,没有。”展昭一笑,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。

傍晚吹着徐徐的夏风,有点闷热,白玉堂感觉自己脖子好像出了一层细汗,他摇头对三位哥哥们说,“爷不会答应这门亲事的,明日我就写信,劳烦哥哥们带回去。”

韩彰问他,“你怎么不回去?”

“开封最近出了一些事情,我就不回去了,不然肯定会累坏这只傻猫。”白玉堂道。

蒋平摇着扇子捂嘴笑了笑,“那好吧,哥哥们先下去休息了,在开封玩几天再回去。”

蒋平三人纷纷离开了,院子里就剩下并肩而坐的白玉堂和展昭。

展昭不知道该有什么举动,呆呆坐着又不好,他只好抬手准备捏一块酥饼,顺便问了句,“玉堂,你干嘛不回去?”

白玉堂眼疾手快的移开的碟子,然后捏了一块递到展昭嘴边,“你就不怕爷一去不回来了?”

展昭心里一阵钝痛,他抬眼看着白玉堂,这人脸上正带着柔和的笑容,“白兄正在开封当值期间,可不能玩忽职守。”

“这个回答真好。”白玉堂点头一笑,随即手中的酥饼又靠近了展昭嘴边几分,“爷喂你,张嘴。”

酥饼碰到嘴角,展昭闻到了丝丝香甜,他慢慢张嘴咬了一口,味道酥脆可口,甜而不腻,展昭点头,“好吃。”

“这是爷特地吩咐小厨房做的,有桂花的清香,”白玉堂笑着靠近他,“再吃一口?”

“不用了。”展昭微微推开白玉堂的手,然后朝一侧坐过去了些。

白玉堂坐直了身子,把身下的桂花酥饼放进碟子里,“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回去吗?”

展昭摇头,“不知道......”

“我想陪着你。”


评论(6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