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望海

自由自来,无拘无束。

【鼠猫画堂春眷卷之一】鼠猫生子意外金喜(第十三章)by钰泽昭焉

今天的搬文工作到此结束,我们过几天再见,大家记得眼熟我,我是馅饼的女人。


钰泽昭焉读者群:513704152  (鼠猫,靖苏,原创耽美文,三党读者群。)

ps:喷子远离,祝其他人看文愉快

 

展昭从未和别人有过如此亲密的举动,腾的红了脸,然后双手试图推开白玉堂。

白玉堂双手抓着展昭的手,然后按着自己的胸口。展昭感觉白玉堂的胸膛正在有力的跳动,他缩了缩手指,可是白玉堂用力过甚,展昭挣扎不开。

“唔,唔......”吻得太久,展昭感觉透不过气了。

白玉堂收回舌头,连忙松开了他,“傻猫,怎么不会吸气啊?”

展昭捂着胸口,双眼含着水光,他站了起来,指着白玉堂,“白玉堂,你欺人太甚!”

白玉堂抬脸看着他,“对不起,对不起猫儿,我想你是明白我的心意的,你应该明白的。”

展昭拼命的摇头,摆着手,“我不明白,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。”

白玉堂连忙站了起来,“猫儿,你别激动,你听我说好不好?”

展昭怎又会真不明白呢,只是这份感情太让人震撼,太世俗难容了!他一步步后退,正如他不想知道,不敢接受白玉堂一般。

“猫儿......”白玉堂目光带着恳求,“你不要慌,听我说,好不好?”

“对,对不起,白兄。”展昭神色慌张的靠在了墙壁上。

白玉堂一步步走近他,“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就不信你不懂我的心意,我不想娶丁月华,我想找个自己喜欢的人过一辈子,那个人就是你!”

“不要......”展昭紧紧咬着唇角。

白玉堂左手撑着墙壁,炽热的气息包围着他。

展昭抿嘴,偏着头不敢看他,只是呆呆的念着,“白玉堂,你不要做出格的事......不要。”

白玉堂捏着他下巴,复又吻了上去,只是这次没刚才的那个吻那么激烈,白玉堂只是轻轻的吻了吻他唇,马上便又抬起头来,“你相信我好不好?”

展昭看着他,眸中的水光还未散去,他一字一字道,“我们这样,让其他人如何自处?”

“那是他们的事情,我们在一起不会妨碍任何人,相信我。”白玉堂目光炙热的看着他。

展昭推开白玉堂,往前走了几步,然后用力撑着桌子,“白兄,原谅我,展某不能这么自私。”

白玉堂还想说什么,正欲要上前,外面有人敲门了。

展昭擦了擦眼睛,马上在桌边坐下,白玉堂看了展昭一眼,微微蹙眉,然后道,“进来吧。”

还是之前那个小二,他手上端着一个大盘子,上面摆了几个碟子,还有一坛女儿红。

小二觉得气氛有些凝滞,他慢慢的走近桌子,然后把菜肴都摆好,他把酒坛上的红色布塞打开,放在一边,然后拿出两个白瓷杯子,倒满了两杯酒,“两位公子,慢用。”

白玉堂心绪烦躁的对他摆了摆手。小二拘礼退下了。

白玉堂提着酒杯就仰头一饮而尽,然后又满上了一杯,展昭握着筷子,只是静静的看着他。

在白玉堂喝了四杯后,展昭抢过了女儿红,自己也喝了三杯,“想喝?展某陪你!”

白玉堂按着他胳膊,“好了,你喝醉了,受罪的还不是爷!”

展昭看着他,微微一抿嘴,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白玉堂啊了声,“什么?”

展昭道,“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!”

“很久了,爷都不记得了。”白玉堂提着酒杯,望着窗外的目光有些深远。

展昭说,“我也是最近才察觉的。”

“什么时候?察觉你喜欢我的?还是我喜欢你啊?”白玉堂道。

展昭瞪了他一眼,“你哥哥们说丁老太太上陷空岛为你和丁姑娘说亲的时候。”那时候我就知道,自己吃醋了,自己喜欢上你了。

白玉堂夹了一块鱼肉放进展昭碗里,然后轻轻点头,“我知道了,你现在不接受可以,但是爷总有一天会让你同意的。”

展昭偏头,看见他自信满满的目光,然后又垂下了眉头,静静吃菜。


评论

热度(16)